cover.jpg

「星光大魔王」曾靜玟沉潛3年,全新專輯《嗨!靜玟》1014日展開預購勢如破竹,當日就衝上博客來預購榜第2名,Youtube上網友自製的〈我恨我愛你〉視頻,點閱率也突破10萬次。她的首波主打MV〈姆姆〉廣告在金鐘獎時段熱播,她與媽媽間的細膩互動,連香港、澳洲等海外歌迷看了也大受感動,紛紛火速上網預購。

  曾靜玟自爆,3年來她不僅心智成熟許多,外型也有驚人改變。「剛到台北的時候,我無法適應快速的生活,膽小到不敢一個人坐電梯,甚至有點自閉,不但常關機失聯,還會定期刪掉手機裡的聯絡人。」期間還曾因恐慌大吃,一度暴肥到70公斤,就連家人好友都擔心,她是否因此永無發片之日。

 cover3.jpg

當時曾靜玟為了瘦身,每天只吃2餐,一餐是芭樂等熱量低的水果;另一餐則是只有夾雞肉和生菜、完全不加醬料的潛水艇三明治,在1年內靠著300多個三明治、無數水果和運動瘦身成功。她說:「加上在信仰的改變下,每天早起游泳、聽自己喜歡的歌作運動,才慢慢找回愛唱歌的感覺,生活也重新有了目標。」她笑說,成功「變身」之後,媽媽見到她大吃一驚:「怎麼變那麼瘦!」目前只有49公斤

 日前曾靜玟在台北拍攝專輯封面照,從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口、馬路一路拍到即將改建的眷村和攝影棚內,攝影師笑她拍照需要「暖機」,姿勢和眼神彷彿倒吃甘蔗越拍越犀利。一向活潑的她,在捷運站出口拍攝時也不禁直呼害羞,攝影師還要求她坐在馬路上拍攝,正巧有位騎腳踏車經過的阿伯,目不轉睛盯著她瞧,畫面十分爆笑,曾靜玟說:「別看我貌似冷靜,內心已經笑場10萬遍了。」

 cover2.jpg

《嗨!靜玟》專輯除了5首曾靜玟的創作歌曲,也請到包括徐佳瑩、陳小霞、姚若龍、Suming舒米恩、黃建為、王宏恩、林揮斌和MOJO7位金曲創作製作人和台灣一流獨立樂團聯手打造。專輯中也嘗試英式搖滾、流行節奏藍調等多樣化的曲風,預購即贈她自彈自唱的〈我恨我愛你〉單曲。曾靜玟也將在發片後進行北中南全省簽唱。

 

 

《嗨!靜玟》10/14開始預購 11/08正式發行

◎獨家預購禮:曾靜玟 大魔王PK爆紅曲「我恨我愛你」吉他自彈自唱版 單曲

 

全台簽唱 11/19 台北西門大河岸

11/20高雄漢神百貨 11/26台中中友百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